close

福田區機關泳池免費對外開放。 深圳建築設計晚報記者 汪仕林 攝
   深圳晚報訊 (記辦公室出租者 汪仕林) 熱愛游泳的市民又多了一個好去處,福田區機關泳池近日免費對外開放,不僅水質好,而且管理完善,每天早晚兩個時段里泳友絡繹不絕。
   昨天8時30分,記者在福田區機關泳池外看到一位劉先生剛游泳完出來,他說,自己住在附近,每天早上都來這裡游泳,當鋪現在免費開放就更好了。68歲的高先生是泳友協會的會員,他和朋友幾乎每天7點前就來游泳。感覺機關游泳池水好,管理好,而且10月下旬到明年1月20日免費開放,他們認為這是政府的惠民措施,不禁伸出指頭“贊一個”。
   福田區機關游泳場趙先生介紹,今年的夏泳於10月15日結束後,他們在全市首次開通了免費冬泳。從昨天開始,開放時間延長一小時,即上午7點~9點半,下午3點~5點半。  (原標題:機關泳池開放澎湖民宿了市民贊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