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良品市集」開館嘍~~
源順董事長吳全斌
周秀月議員與良品群聚合影
良品櫥窗
美信水產提供美味的創意料理
能得科技總經理蔡云姍與謝議員淑亞合影
「雲林良品市集」開館,作為雲林在地產品展售與推廣的專屬空間,專門行銷縣內農漁牧特產、精緻禮品、伴手禮、著名的古坑咖啡及特色風味餐點等多樣化農特產。
斗六車站新風貌
雲林縣政府與雲林在地產業業者為配合”觀光客倍增計畫”及提升旅客服務品質,於斗六火車站二樓成立雲林良品市集斗六店與斗六旅遊服務中心於4/30上午同時舉行開幕儀式。
當天上午,斗六火車站二樓人聲鼎沸,雲林縣長 蘇治芬、地方仕紳及多位民意代表...等數百人共同參與開幕儀式,現場除安排書法大師現場揮毫、音樂演奏及佛朗明哥舞蹈表演...等精彩活動,並精心準備古坑咖啡、養生健康飲品及特色風味餐點等供來賓們盡情享用雲林在地好滋味。
文化處長 張益贍表示,斗六旅遊服務中心未來將隨時提供民眾全方位的諮詢及旅遊規劃服務,讓遊客能立即得到詳盡的雲林縣旅遊資訊;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 張景科亦表示,成立"雲林良品市集"是為推廣雲林在地產業,整合許多優質產業業者,大力行銷雲林縣具有地方特產的優質伴手禮盒。
雲林真正是好所在,物產豐盛、人民熱情,歡迎有空沒空來雲林體驗風情之旅!
                                                                                                           圖文      曾永賓 2009/4/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