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死鬥III 限制級篇:慘絕人寰的亂倫事件
離開五百人的大工廠,來到一個五千人的大企業,公司規模如何?看制服就知道,以前的公司都愛面子,員工的穿著代表公司的門面,鋁門窗公司雖然待遇不佳,可是制服很帥,鐵工廠就是標準的工人服裝,很醜。
這家大企業夏天穿的是中山裝,冬天穿西裝,白領和藍領又不同,男生女生也不一樣,是一家類似日本公司【大男人主義】的企業,同樣階級的職員,男人比女人薪水多一倍,女人婚後一定要離職(只有一個女人例外-一定會嚇死你的);公司大到逛一圈要花五十分鐘,在都市裡面有這樣大範圍的公司真的不簡單。
我們的機械廠只是大公司在廠內圍一個小地方當作是機械廠,企業下各地的工廠所用的機械都是我們機械廠製造和維修的,賣的機械絕對不會被倒帳或是收不到錢,可以說是全台灣最穩賺不賠的私人工廠;有一次,中部的生產工廠嫌麻煩,叫我們不要去修機械,他們在當地找人修,錢還是要照算;還有更離譜的,一部機械送到台中的工廠,結果根本不能用,工廠打電話來要求把機械搬回去不要佔用他們的地方,當然錢還是要照算。
去報到的第一天就有人帶我們去逛公司熟悉環境,走到辦公大樓前面就看到企業創辦人的銅像巍巍的聳立在公司大門口,導遊介紹本企業的發展史,工廠本來是日本人的,老老闆是戰後接收日本人的小工廠,經過兒子(也就是企業創辦人)的努力拼戰才成為超級大企業,有人問導遊:「現在的董事長是他的兒子嗎?」導遊笑笑搖搖頭,這時看到一個女仕上樓梯,那個老兄很神秘的笑一下對我們說:「我告訴你們,你們千萬不可以告訴別人!」,聽到這句話就表示所有的人都知道的意思啦!因為後來最少聽十個人講過,但是沒人敢證實。
以下傳聞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創辦人沒有娶妻,但是有一個孩子,孩子的母親是他的外甥女!就是剛才上樓梯那個,整個大企業裡面唯一的媽媽職員。
~~~~~~~~~驚嚇過度!休息兩天再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