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裏你誘惑了誰?【網戀有毒】
網絡裏你誘惑了誰?
曾經以為網絡裏的最純潔,純潔的如清水一般,純潔的象荷花一樣。
曾經以為網絡裏我的朋友都很純潔,透明乾凈,像無汙染的蔬菜。
曾經以為網絡裏總是純潔的人多,曾經以為網絡裏骯臟的誘惑與被誘惑與我無關,曾經以為網絡中真實的人最多,卻最終發現我在網絡裏是否真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清楚有沒有絕對的真實。 
網絡裏的人形形色色,網絡裏的人川流不息,網絡裏的人忙忙碌碌,網絡裏的人都在忙些啥?誘惑!誘惑別人,被人誘惑。 
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
不管你是天才,還是傻瓜;
不管你是老頭,還是小妹;
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不管你是樂意不樂意。
只要你在網絡裏出現了,你就會無一例外的鑽進誘惑的網!你誘惑別人,別人誘惑你!
別不相信,更別不承認,誰也脫不了關系! 
說到這兒有人開始要為自己開脫了,但你的話絕對蒼白無力!你誘惑別人,或是偶然,也是必然。你存在的時候,誘惑隨即產生。
或許是故意,費時費力費心費錢費事費盡心計,只為誘惑別人,目的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或許你只想來網絡裏消遣一下,並不想誘惑哪個,但你一出現,誘惑在無意中存在了。
你無意中帶出自己的個性(誰沒個性),也許就這麼巧,你的個性產生了巨大的沖擊波似的誘惑力,你能說你沒責任?你還能辯解誘惑與你無關?
進了網裏,網中談論最多的是情,友情、親情、愛情,誰也逃不了網情,情字禁錮了網中人。對了,拉下一個:濫情。
網中資深人士總說,來到網絡中必經的路叫做 “網戀”。
於是新手總是小心翼翼,而老手總是偷笑著安慰教導新手,豈不知這時的新手已經毫無防備的掉進了誘惑的陷阱。
老手無疑就是最先誘惑你的人,不管老人是否抱著誘惑的目的,誘惑已經真實的誕生了。 
魅力,一種虛擬的魅力,在網絡裏似乎由為重要。
當你無意中看到某人滿滿的回應,當你看到一個人的魅力值極高時,這些魅力誘惑了你,也可能誘惑你的僅是這些虛擬的東西,並非虛擬後面的真實的人,但這一刻你被虛擬所誘惑了。再或許有人拿虛擬的東西來誘惑你,網中淡薄於此的人很多,但出於還情還禮的想法,你還是會鑽進誘惑的圈,也許送禮的要的就是這效果,你還是躲不過禮物的誘惑。

人的魅力,真實的人透過虛擬的世界,散發出的掩飾不住的人格魅力、才情魅力,偽裝的魅力。
或許是真實魅力的穿透力太強,穿越了深深網海,跨過了長長的網線,來到你的眼前,你被那帶有強烈穿透力的魅力所誘惑。
亦或是虛假的魅力偽裝太精美,讓你無從辨別,讓你防不勝防,讓你失去了抵抗能力,外表的偽裝被你當作了表裏如一的真實,你在此時被偽裝誘惑了。
當這些真真假假的魅力誘惑你時,就象一顆子彈射中你的心臟,讓你窒息,你被虛擬後面亦真亦幻的魅力誘惑了,是最可怕的誘惑,也或是最可喜的誘惑。 
你暢遊網海中,你誘惑了誰?誰又誘惑了你?當然,誘惑別人證明了自身魅力,而被別人誘惑自然是說明了別人的魅力。誘惑可能使你們成為朋友,誘惑也許從此讓你多了個親人,誘惑又或許會給你們帶來甜蜜的愛情,最糟糕的情況也許是誘惑讓你們變成了敵人。

誘惑亦或甜蜜,亦或苦澀。望大家只遇到那甜蜜的誘惑,只給別人以甜蜜的誘惑;而不會遇到苦澀的誘惑,更不要把苦澀的誘惑拋給別人!
而我在經意不經意間,也鑽進了誘惑的怪圈,誘惑著別人,也在不停的被人誘惑。我誘惑了誰?誰誘惑了我?在網一天,誘惑不斷。 
難逃網中的誘惑,網絡分明就是誘惑的大網!網絡裏你究竟誘惑了誰?
請你只參於對的起良心的誘惑!網戀有毒
網戀的人都中了毒 越愛就越糊塗
卿卿我我不亦樂乎 早已忘了來時的路
佳人朝夕網上見  暗種相思的苦
一日不見三秋長 網聊薄屏衷腸訴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我已愛到心碎
此後倚窗望雁飛 輕敲鍵盤淚暗垂
衣帶漸寬人憔悴 網戀受的罪
華佗再世也無助 他不知我為了誰
虛擬網絡空余恨 好夢最易成空
真真假假多迷蒙 愛到深處才知痛
網戀的毒最易中 真情與誰共
勸君抽刀斬情絲 從此以後就從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