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下午茶
中午哈尼上班後我還賴在床上,好暖和喔
接著打開電腦回回mail,準備出門買午餐時,哈尼回來了
我說~~咦?你怎ㄇ回來了
哈尼說~要去銀行所以就順便繞回家裡帶吃的給你
慢慢吃喔,我上班了,晚餐想想要吃什麼在跟我說
哈尼真的很體貼耶
很幸運的我遇到對的人 值得愛的人
哈尼~~~我會好好珍惜的  love u
上次看電視介紹下午茶,有介紹到甜點司康
我隨口說一句~~好久沒吃到司康囉
今天哈尼就買回來,真的是有把我說的話記在心裡耶  感動
女人就是這樣
小小的貼心舉動就會感動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