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07
今天都要播第9話了,我竟然昨天才把第7話看完,
嗯~~~沒辦法啦,這陣子的時間都在看「RESET」和「交涉人」(談判尤物→好囧的譯名),
實在沒心思看Love Shuffle阿。
越來越覺得芽衣真是莫名其妙!
這大小姐看似沒啥脾氣又一副溫順樣,但沒來由的耍任性更讓人受不了啊。
對她怨氣實在很深,突如其然的要求解除婚約、表明在牌友之中有讓自己牽掛的人……
她說這些話的時候可曾想過啟的心情?
可曾想過這話對啟的殺傷力有多大?
就在啟覺得自己渺無希望時,她卻突然宣告是自己太任性了,
決定與啟如期舉行婚禮,真是傻眼了我。
(繞了一圈發現最初的還是最美?)
啟就註定要當那個被娛弄且無條件接受的一方?真是夠了!
這任性妄為與自私自利的女人,
宇佐美啟你若是執著於眼前的光鮮亮麗,娶了她包準有你受的。
諭吉對啟真是盡心盡力阿,費盡心思就是想打聽出芽衣在意的人到底是誰,
結果諭吉不敢相信竟是自己,呵~~我想這讓諭吉有得煎熬了,
這讓我想哼這首歌可代表諭吉心情→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這一話玉木宏又脫了,不過排骨精實在沒啥看頭。
愛?對啟真的是陷下去了,當她聽到芽衣宣佈決定和啟復合的驚恐與氣憤就可窺見阿!
但啟這呆頭鵝又沒表示,愛?只好自怨自艾了起來;
愛?對著啟發脾氣,卻冷不防的吻了啟,
基於維護自己顏面裝著若無其事狀,說著今天是滿月的話(都是月亮惹的禍!?)
這幾人終於嘗到Love Shuffle的苦果了吧!
海里的身世原來和大家的臆測不一樣阿。
當旺次郎說要帶走海里,海里的爸爸竟要海里把畫具一起帶走~~噗~~
我還以為他要”落”狠話耶,這反差大到我忍不住笑出來阿!
旺次郎與海里這一對是人與寵物之戀!?
海里主動愛的告白,旺次郎假正經的不領情。
海里:「我喜歡旺次郎。」
旺次郎:「這種台詞不算動聽阿。」
凝望著旺次郎的海里接著說:「我愛你。」
旺次郎:「你這樣阿……」
海里的肚子突然發出聲音,海里:「我餓了。」
旺次郎笑著對海里說:「這才對,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正當海里露出笑容時,
旺次郎卻捏著海里臉頰說:「不要這樣笑啦!」……「我會心動的。」
呵~~超有戀人的fu阿!
這一話還是留了個伏筆阿!醫生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哩?疑惑阿疑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