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0日訊 據臺灣《旺報》報道,對於一些臺灣媒體日前傳出,臺灣101鼎泰豐有大陸兒童撒尿事件,引發兩岸網友熱烈討論。
  在大陸論壇“天涯社區”,19日出現討論“101鼎泰豐陸童撒尿事件”的文章。開文討論的“樓主”認為︰“路邊尿我信,餐桌尿絕對不可能。我在大陸許多年,從沒見過。”通過與兩岸網友公開討論,來評論這起新聞事件。
  站在“樓主”這邊的網友認為,“餐桌尿”太誇張,懷疑臺灣媒體有誇大的嫌疑,也有網友相信真有“餐桌尿”這件事。
  針對這起事件,有臺灣網友緩頰:“剛開放觀光的年代,臺灣也曾走過這樣的路,從別人,我們看到了過去的自己”、“之前‘花蓮五女’也在停車場脫褲尿尿(指10月9日發生在花蓮的5名女子停車場小便事件),先自我提升公民素質,再批評別人。”
  (原標題:大陸男童在台餐桌撒尿?有網友懷疑被台媒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