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燒烤文化源遠流長,從原始人遇野火熟食,燧人鑽木取火玩燒烤開始,中式燒烤已有幾千的歷史。中國人對於燒烤,追求的是食物均勻加熱後帶來的外焦里嫩口感,這對中式燒烤的技法要求頗高,做到懸烤均度極佳。
  而今,中式燒烤已進入電烤箱時代。那什麼樣的電烤箱傳承了中式燒烤的奧妙技法,能烤出外焦里嫩的口感?近日,國內廚衛電器行業龍頭企業——萬和基於對中國美食文化和中式廚房用戶需求的深刻洞悉,先後在順德、北京和重慶等地發佈“中式廚房電器4D功能價值標準”,從“聚熱強度、凈煙力度、殺菌深度、懸烤均度”等四大功能維度重新定義中式廚房電器。其中的“懸烤均度”標準,是指傳承中式燒烤技法的電烤箱要具備三維懸轉烤的功能,具體考量指標為熱風循環烘烤和自動旋轉烘烤。
  精研中式廚房多年的萬和通過對比中西燒烤方式的異同發現:西式燒烤採用平鋪式的燒烤方式,180度平面加熱,存在食物錶面易焦,中心內部不易熟的弊端;而中式燒烤則懸轉式的燒烤方式(弔燒),360度立體加熱,味更透,熟更勻,實現外焦里嫩的美味口感。這便是中式燒烤的技法背後的奧妙“懸”機。
  目前,行業中大部分電烤箱產品採用的自然烘烤方式,存在加熱面有限,影響食材口感的缺陷。區別於自然烘烤方式,萬和電烤箱破解了背後的奧妙“懸”機——三維懸轉烤,完美傳承中式燒烤技法精髓,使懸烤均度達到極佳。據悉,萬和電烤箱原創自動懸轉烤架,360度立體旋轉加熱,烘烤外焦里嫩,口感絕佳,貼合國人飲食習慣;採用熱風循環烘烤,高效烘烤,均勻加熱 ,內外透熟,讓中式廚房燒烤別有一番風味。
  憑藉自動懸轉烤架、熱風循環烘烤等創新,萬和電烤箱通過了“中式廚房電器4D功能價值標準”中對竈具“懸烤均度”的維度考核,為中式廚房用戶烤出外焦里嫩的中國味。  (原標題:中式燒烤的技法傳承 萬和電烤箱破解背後的奧妙“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