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倡導愛水公益,共建美麗湖北。昨日,我省愛水公益盛舉——金龍泉啤酒首屆“尋找湖北最美水衛士”活動,在楚天傳媒大廈啟動。該活動由湖北省水利廳、湖北日報、湖北衛視攜手用水大戶、愛水先鋒英博金龍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千湖之省湖北,水資源得天獨厚。本次活動旨在尋找為推進水利事業的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為保護水資源作出突出貢獻、為研究節水方式和創新節水技術作出突出貢獻、為倡導愛水節水護水理念宣傳作出突出貢獻的在湖北工作和生活的“最美水衛士”,讓他們的事跡影響更多人,以傳播水污染防治、生活節水、生產節水等科普教育知識,倡導全社會愛水節水護水之風。
  本次評選活動一方面通過湖北省各級水務部門層層推薦,另一方面通過湖北日報、湖北衛視、荊楚網等媒體廣泛宣傳,面向全社會尋找愛水、護水、節水方面的賢人、能人、達人。經專家評審團初評後,於7月1日確定並公佈30名候選人。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旗下各媒體、湖北衛視等主流媒體將對候選人事跡進行全方位宣傳、展播,最終經大眾票選出十大“湖北最美水衛士”,於9月底舉行頒獎盛典。
  (原標題:金龍泉啤酒尋找 湖北最美水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