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sata靜縣第六屆冰雪旅游節開幕式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漆愛麗攝房屋二胎影報道)1月18日,和靜縣第六屆冰雪旅游節在該縣巴音布魯克鎮拉開帷幕,吸引了近5000餘名當地及外地游客參與其中。
  本台北婚禮顧問屆旅游節以“魅力和靜 冰雪風情”為主題,由和靜縣人民政府主辦,旨在推介和宣傳和靜縣的四季旅游,培育以巴音布魯克冰雪活動為品牌的特色旅游產品,打造高層次的冰雪生態旅游文化。
  在開幕式上,和靜縣副縣長巴依爾表示,近年來,和靜縣大力改善旅游發展環境,深入挖掘和靜東歸悠久的歷史文化,著力培育促進縣域經濟發展的綠色、生態、朝陽的旅游產業,使和靜縣的“冰雪冷資源”轉化為了“縣域熱經濟”。2013年,在和靜縣26萬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該縣旅游收入達到4澎湖民宿億元,旅游人數突破百萬人次。2014年,和靜縣將深入推進巴音布魯克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工作,努力把和靜縣建設成為巴州乃至新疆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簡短的開幕式後,本屆旅游節的“重頭戲”雪地賽馬、雪地賽氂牛、冰上爬犁等雪地活動激情上演。場上,百餘名選手你追我趕,奮勇爭先。場下,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其中,雪地化療副作用賽馬、賽氂牛活動將本屆旅游節的氣氛推向高潮。
  據瞭解,為鼓勵廣大群眾參與活動,冰雪節期間,和靜縣人民政府拿出20萬元的資金,對持有邀請票的游客每人給予120元的交通補助。
  正在體驗冰上爬犁的烏魯木齊市市民黃明說:“今天,我不僅欣賞到了巴音布魯克壯美的冰雪風光,還領取了120元的交通補助,這讓我感到十分高興。回去後,我會與親戚、朋友分享在這裡感受到的一切,讓更多人領略到巴音布魯克的冬日美景。”  (原標題:和靜縣第六屆冰雪旅游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