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燈+安太歲
今天心血來潮滴跑到家附近的媽祖廟點光明燈加安太歲....
其實也不能說是心血來潮~ 而是之前拿到它的農民曆,翻了一翻就心裡有了這個念頭了...
2010年聽說屬虎正沖,屬猴偏沖~恰巧老公是屬猴的,就想幫他安太歲,自己點光明燈。
本想安個財神燈的,可是廟裡的服務人員說要2000塊, 唉~經濟實在很不寬裕~哪裡拿得出來...
只好幫他安個太歲100塊,自己和他又各加點光明燈600塊, 花了700塊只盼換來新的一整年平安好運,
發大財的夢還是別想了...
登記完也不忘跟我的乾媽~媽祖娘娘祈求一些小小的願望, 只是我實在太不善言辭了,連拜拜的話都說得七零八落的, 大概乾媽也搞不懂我在碎碎唸啥了
~~真傷腦筋....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入選明星隊 郭泓志還是很棒!投2局6K 拿第3勝
雖然道奇隊郭泓志沒有入選國家聯盟明星隊,不過他在台北時間5日清晨對響尾蛇的比賽,投出了明星隊投手的身手,中繼2局被打出1支安打,三振6名打者,沒有失分,道奇以3比1逆轉勝響尾蛇,郭泓志拿到本季第3勝。 根據ESPN的報導,今年明星賽,國家聯盟明星隊的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最終還是沒有挑選郭泓志進入明星隊,他選了海盜隊的米克(Evan Meek)以及紅人隊的羅德斯(Arthur Rhodes)2名牛棚投手;曼紐雖捨棄郭泓志,但他選了道奇隊的守護神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 對於能否參加明星賽,郭泓志一點都不在乎,他說:「無所謂,去年此時我甚至沒辦法上場投球,因此我只希望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就好。」
郭泓志確實沒受到沒入選明星隊的影響,他今天在第7局上場投球,用11球連續三振響尾蛇隊哈倫(Dan Haren)、強森(Kelly Johnson)、祖魯(Stephen Drew);8局上道奇隊坎普(Matt Kemp)轟出2分砲,本季個人第15轟,讓道奇隊取得3比1領先。 郭泓志第8局再登板,又連續三振厄普頓(Justin Upton)、孟提羅(Miguel Montero),連續K掉響尾蛇5名打者之後,雖被楊恩(Chris Young)敲出二壘打,但隨後又三振掉拉洛奇(Adam LaRoche),漂亮地完成任務。 郭泓志此戰中繼2局,投了32球(22球好球),球速最快96哩,雖被打出1支安打,但響尾蛇6名出局的打者全遭三振,小小郭的火球發揮最大威力;此戰最後道奇以3比1擊敗響尾蛇,郭泓志拿到勝投,本季戰績3勝1敗2救援12中繼,防禦率1.03。
值得一提的是郭泓志今天面對強森、祖魯、孟提羅、拉洛奇4名左打,都是將他們三振出局,本季面對左打30打數未被打出安打,而且還三振16次,完全是左打的剋星,洛杉磯時報稱讚郭泓志具有明星隊投手的身手;而郭泓志目前已連5戰6.2局沒失分。
內容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05/732-2622348.htm郭泓志展現k功 影片: http://mlb.colore.com.tw/video.php?no=13542
雖然郭泓志沒有入選明星賽 但郭泓志的實力是備受肯定的!希望郭泓志能繼續在大聯盟上 發光發熱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他媽裡的海邊."曙光園區海岸線-太麻里"
太麻里曙光園區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第一次來的時候正好是南亞海嘯發生過後
當時看到海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回想當初的八部合音
與海得聲音相呼應
雖然今年沒看到曙光
卻在2009.01.02看到比曙光還漂亮的美景
天邊一層烏雲
隱約中露出微笑
何謂海天一線這裡真是不為過....太麻里....
坐在沙灘上看著海
海的湛藍
海的滾浪聲
這樣的靦腆陽光帶著偷笑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Shuffle 07
今天都要播第9話了,我竟然昨天才把第7話看完,
嗯~~~沒辦法啦,這陣子的時間都在看「RESET」和「交涉人」(談判尤物→好囧的譯名),
實在沒心思看Love Shuffle阿。
越來越覺得芽衣真是莫名其妙!
這大小姐看似沒啥脾氣又一副溫順樣,但沒來由的耍任性更讓人受不了啊。
對她怨氣實在很深,突如其然的要求解除婚約、表明在牌友之中有讓自己牽掛的人……
她說這些話的時候可曾想過啟的心情?
可曾想過這話對啟的殺傷力有多大?
就在啟覺得自己渺無希望時,她卻突然宣告是自己太任性了,
決定與啟如期舉行婚禮,真是傻眼了我。
(繞了一圈發現最初的還是最美?)
啟就註定要當那個被娛弄且無條件接受的一方?真是夠了!
這任性妄為與自私自利的女人,
宇佐美啟你若是執著於眼前的光鮮亮麗,娶了她包準有你受的。
諭吉對啟真是盡心盡力阿,費盡心思就是想打聽出芽衣在意的人到底是誰,
結果諭吉不敢相信竟是自己,呵~~我想這讓諭吉有得煎熬了,
這讓我想哼這首歌可代表諭吉心情→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這一話玉木宏又脫了,不過排骨精實在沒啥看頭。
愛?對啟真的是陷下去了,當她聽到芽衣宣佈決定和啟復合的驚恐與氣憤就可窺見阿!
但啟這呆頭鵝又沒表示,愛?只好自怨自艾了起來;
愛?對著啟發脾氣,卻冷不防的吻了啟,
基於維護自己顏面裝著若無其事狀,說著今天是滿月的話(都是月亮惹的禍!?)
這幾人終於嘗到Love Shuffle的苦果了吧!
海里的身世原來和大家的臆測不一樣阿。
當旺次郎說要帶走海里,海里的爸爸竟要海里把畫具一起帶走~~噗~~
我還以為他要”落”狠話耶,這反差大到我忍不住笑出來阿!
旺次郎與海里這一對是人與寵物之戀!?
海里主動愛的告白,旺次郎假正經的不領情。
海里:「我喜歡旺次郎。」
旺次郎:「這種台詞不算動聽阿。」
凝望著旺次郎的海里接著說:「我愛你。」
旺次郎:「你這樣阿……」
海里的肚子突然發出聲音,海里:「我餓了。」
旺次郎笑著對海里說:「這才對,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正當海里露出笑容時,
旺次郎卻捏著海里臉頰說:「不要這樣笑啦!」……「我會心動的。」
呵~~超有戀人的fu阿!
這一話還是留了個伏筆阿!醫生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哩?疑惑阿疑惑…。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 洋 鍵 盤 樂 器
大 鍵 琴 聽聽看
 大鍵琴在巴洛克時期一直是最重要的鍵盤樂器。通常設有3組弦,且每組弦配有一套木桿(jacks)軸,連接在每個撥弦琴鍵的內端。大多數的大鍵琴有兩層鍵盤(manuals,keyboards):下層奏響某一音符的所有弦,而上層僅演奏一根弦。音栓(stop)突出於鍵盤之上,用以操縱各種裝置以改變音質。長久以來,大鍵琴一質被鋼琴超越,只是歌劇中擔任數字低音(continuo)的演奏。弗朗索瓦‧庫普蘭(Francois Couperin)和多明尼柯‧史卡拉第(Domenico Scarlatti)則是著名的大鍵琴大師。
  古 鋼 琴 聽聽看
古鋼琴(clavichord)是比大鍵琴小且便宜的鍵盤樂器,到了18世紀,他已成為最重要的家用樂器。琴弦不是撥動發聲,而是由鍵端的切器(黃銅片)擊弦發聲。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長情更長
謝謝葵妮圖片分享~
情路非要走得坎坷,才會感動?才會淒美?
留下遺憾的愛,才?值得纏繞回味的嗎?
雖說:
"春夢隨雲散 飛花逐水流
寄言眾兒女 何必覓閒愁"
人生如夢如幻,情愛轉眼成空.
可是世人呀~卻苦苦執迷不悟.........
從沒有仔細想過 自己的方向美麗的世界裡早已經 變了樣那麼長的一段旅途 是你讓我變得更堅強不管那人生是否會有 所謂的憂傷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 那麼難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 我的身旁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 情更長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 那麼難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 我的身旁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 情更長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兔寶貝☆ 二手商品
兔寶寶原味商品..
不面交..如有客人要挑款也可..
運費另加:郵局掛號:$70.宅配:$120兔寶寶珍貴寶貝物
1.鹹溼內褲:$4882.兔寶寶好朋友內褲:$400
3.sexy小丁丁:$466
4.C字褲:%460
5.爆乳裝:$700
6.薄紗:$650
7.甜美睡衣:$620
8.比基尼一套:$6509.馬甲:$900
10.角色扮演:$710
11.夜店啪:$688
12豹紋#貓裝:$699
13.女僕裝:$660
14.聖誕派對裝:$60015.重奶香胸罩:$52016.濃騷絲襪:$45017.濃騷內搭褲:$480
18.濃騷網襪:$410
19.奶香小可愛:$400
20.二手涼鞋:$366
21.二手娃娃鞋:$430
22.二手正高跟鞋:$2000
23.二手鞋子:500以上要多穿一天加$100慰慰加$100兔寶寶珍貴特殊原味商品1.兔寶寶一天地護墊*2:$120
2.兔毛毛:洽談<pallmall070526@yahoo.com.tw>3.兔尿尿:洽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5-03 台中一中&尊賢街二
一中街美食大冒險~~~ㄎㄎㄎ~~~我記得這有一間阿月紅茶冰很有名,我逛半天都看不到,但是看到一間賣半月燒的店,就去買一個吃看看,雞肉口味的,想不到,往對面街走,總算看到了阿月紅茶冰,是因為有人排隊,不然我想說那是賣珍珠奶茶店,我不能喝奶茶,根本不會去注意,總算讓我找到,就跟著排隊買一杯!
口味不少,加起司要多5元,但味道好香ㄋ!
我覺得蠻好吃的ㄋ~~~蛋;肉;皮;配料弄在一起好適合ㄋ!
且熱熱的吃起來很有口感,我去買了好幾次~~~ㄏㄏㄏ
這紅茶冰還真是傳統口味ㄋ!不會有糖份很多的感覺,紅茶香也很夠味
它比起平常飲料店賣的10~15貴一些~~~是20元一杯,不過一中街附近我還沒過比它好喝的,算值得ㄌ~~~ㄏㄏㄏ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5-24 逢甲夜市駐唱的~~~還蠻好聽的
吃飽瞭~~~於是就要逛街瞭~~~台中夜市好多好多人~~~也好多地方可以逛ㄋ~~~我們就到處看看~~~也來到暸這個室內~~~剛好有人在唱歌~~~這個女生唱歌不錯聽~~~我們在那聽歌~~~不過我學妹比較喜歡自彈自唱的~~~~但我覺得說不定他還有參加過電視的比賽ㄏㄏㄏ,因為她長的還蠻漂亮的ㄎㄎㄎ~~~接著再去逛街SHOPPING去......

 

mgpnfenwu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